[正向力台南幫] 第一次聚會 精彩活動花絮


感謝台南朋友的熱情,正向力聚人幫的第一個分會《正向力台南幫》成立囉!

首先要感謝會長、副會長及四位幹部的用心安排,讓學員免費享用美味的餐點與舒適的場地來學習。也感謝各位學員的參與,我們有了很美好的一晚!

  會長 林素美 致詞

嚴老師將一篇篇內容,用生活化的例子讓你輕鬆學習,並獲得滿滿的正向力量!

在短短的兩小時聚會中,我們安排了豐富的活動內容!

贈送一本《快樂之道》小冊子,帶領學員導讀。《快樂之道》發行至今已翻譯成97種語言,在全球流通超過8千7百萬冊,有效幫助許多國家及城市減少犯罪率。嚴老師將《快樂之道》的每篇內容,用生活化的例子讓學員輕鬆學習,進而運用在生活中。 

正向力聚人幫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把正向力的朋友聚在一起互相幫助;讓正向力量散播各地,溫暖人心。 






嚴老師帶領學員做台大骨科醫師的《一分鐘運動》,讓學員每天花一分鐘讓身體更健康! 


學員上台心得分享! 




大合照~
之後,我們會在北中南各地成立正向力聚人幫,不管你住在哪裡,都歡迎報名參加,撥打02-89782008,讓生活充滿正向力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