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正向力月刊11月│

哈囉!正向力月刊來囉!11月份的大家有沒有收到呀?
喜歡這次的風格嗎?你最喜歡月刊的哪一部分呢?
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,正向力會持續帶給大家滿滿的能量及勇氣!

正向力月刊每月都會給大家一句精心挑選的好句,希望在你不經意看到的時候帶給你溫暖、活力!

《嚴老師的話》專欄裡面有嚴老師提點大家的話,不用付錢就可以吸收知識,超棒的唷!

《夢想實現版》歡迎上過正向力課程的學員來分享你的成功故事,正向力希望幫助每一位學員「生活輕鬆容易、成功快樂!」這就是正向力的宗旨!
想要分享成功故事的朋友請至>>http://goo.gl/forms/HVpqhjGLFl 分享,我們會依順序安排在正向力月刊,讓人們也有可能因為你的故事而有所成長!

想要訂閱月刊歡迎至>> http://goo.gl/870VB6
完整月刊內容>> http://ivmcc.blogspot.tw/2014/12/10311.html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