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財務力課程] 101年12月9日 財務力課程















來到正向力訓練機構第三大課程─財務力。很多人對於「錢」是又愛又恨,每次努力賺錢,錢卻不斷一直往外跑,,,;其實,錢就像是一棵樹,「根」是我們的想法,好的根能開花結果,相反的,壞的根長出來的果實當然不好看,壽命也不長。嚴老師從「錢這棵樹」告訴我們,想法是多麼的重要!


















藉由學員的分享與交流,大家更能了解為何錢會長腳走路了。上完財務力,更知道如何讓錢往外跑時,把他轉個方向朝向自己了!來吧!讓我們一起變人有錢人!!!















各位好朋友,大家要記得養隻金雞母喔,常常餵牠才會帶來更多財富喔!還有啊,記得每次投下錢的時候都要大聲的說「我有錢,我有錢,我 有 很 多 錢 !!!」















學生年紀輕輕就有這麼棒的觀念,一定很快就可以變成有錢人了 (小編OS: 哭哭,我離學生時代好一段了,但是!我相信一切都還來的及,所以,現在開始要跟大家一起落實財務分配,養隻金雞母,然後邁向有錢人!啊哈)















嚴老師除了傳授有關錢的「秘密」外,在課程最後,老師要大家舉起左手,捲起袖子,然後用右手「啪!」的打下去!「痛嗎?」老師問,大家都覺得還好,之後老師又要大家想像「如果今天不是手打得,而是一根針呢?」哇,那一定很痛啊!!!為什麼要這麼做呢?老師是要告訴大家不是甚麼事都做,而是要找一件事,把它做到專精,要有 決 心,做到最好、最棒、甚至第一名!我們一起加油吧!衝衝衝!!!

 更多照片內容請點這裡>>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