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卓越CEO高峰會] 101年6月26日 VIP學員下午茶

生命力訓練機構於6月26日週二舉辦VIP學員下午茶聚會,並且由嚴老師主講關於陷阱和錢,兩個主題。當天大家都很開心的聚在一起!套句小編最喜歡講的話「當我們同在一起,其快樂無比!」 以下是當天聚會活動照片!













聚會還沒正式開始,大家已經笑開懷了!















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,不畏風雨出席VIP學員下午茶聚會,小編看了好感動!開場還有帥哥主持人,今天的陣容超堅強呢!















哇!每當大家聚在一起,總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跟歡樂,真棒!















嚴老師在分享生命力訓練機構的網站、粉絲團、部落格,用不同的方式呈現,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們!















咦~ 他在做什麼呢?噓~ 他在“作夢” !因為「當你心中渴望,宇宙的力量都會來成全你」,我們大家一起加油!















大家好期待下一次的聚會,小編也是。相信一定會更精采!
















用歡樂大合照作為美麗的結束。每個人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!我們下次見囉!


還有更多照片在這裡喔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