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6月3日 蛻變青年台中場說明會花絮

身為父母的我們,終其一生都在為孩子努力,竭盡所能地幫他們把握各式各樣的學習機會,為他們安排未來的路,可是,到最後往往精疲力盡,成果卻不如預期。

究竟,問題出在哪裡?

深知人性、心理層面的嚴彩環老師,特別引進美國心靈、管理大師 L.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課程,一連串心靈成長課程,有效率、有方法的幫助孩子們勇敢、自信的面對自己的人生,將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!!





當天出席學員座無虛席,不少父母偕同孩子一同出席呢!







嚴老師的妙語如珠,在在點破了父母的為難之處





這場講座,在場的父母都學到了與孩子和諧相處、學會了引導孩子的方法

而孩子們也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、尊重師長。





說明會結束後,不少家長還依依不捨與嚴老師繼續深談





經過一下午的洗禮,每位參與的會員都收穫滿滿,日後面對親子關係更能處理的妥當!也更確信將孩子交給嚴老師是對的選擇。

蛻變青年,青年蛻變,就從生命力訓練開始!
改變孩子,一次正確的選擇,一輩子受用!

蛻變青年套組課程總共分為七個階段,
一次繳費,終身複訓免學費(僅需繳當次的場地餐費即可)

最重要的是,讓孩子結交一位老師當朋友,
在他有心事或人生路上碰到困難不敢對父母說時,還有名師解惑。
光這個點,就值得,讓你,把孩子交給我們!



洽詢電話:02-87320809         指定 蛻變青年專案小組

了解更多課程內容及報名→http://blog.vmcc.com.tw/?page_id=31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