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彩環老師的話

生命有很多選擇,我可以選擇當個悠閒過生活的太太,或到美國陪孩子自己也可以唸唸書的媽媽。但我選擇了教育訓練這條路。忙碌的到每個地方講課,提供顧問諮商或幫老闆們解惑!

幫助人們點燃生命熱忱,恢復能力,對未來充滿希望。是我工作最重要的目的。每當我點燃了前面這個人的熱情,我心中就很感動;因為我有幫助人的價值!當大家回應和我接觸後生活更容易、成功快樂!我就很滿足;因為我對人們有貢獻!

 有時,生活是如此的現實與殘酷,要不斷的面對挑戰!

 有時,生命是如此的驚奇與不可思議,奇蹟不斷湧現!

 相信會改變,所以接受學習;

 決定要改變,所以願意求知;

 知識才是真正帶來改變的力量。

感謝所有幫我推薦的領導者們,因為您們選擇相信,並決定要往更好的未來前進,所以我們有了合作機會。很感恩都如預期,獲得好的結果!讓我們都做到彼此互相幫助、互相成就的更寬廣道路!

各位新朋友們!若您也想獲得和大家一樣的收穫,輕鬆管理,成就未來!就從生命力訓練開始!



詢問電話:02-89782008

 上課情形:

   

   



 上課合照:

  

  

留言